想想

粉kkw至今未变


【818贺文预告·kkw48水仙cp十幸】


倾盖初识,我是你轻于鸿毛的同寝,白头相并,你是我重于泰山的同袍。

那一年天光如洗,硝烟散尽之后,我看见与我并肩而立的你二十三岁的眼睛。

伯牙的琴音遇上子期的耳朵。没人知道你还喜欢偷偷写小说,可是我知道啊。

那时候江南烟雨比阳关的风沙会缠人。你说莫离是要赠离人的,于是我发誓这辈子都不会再去看茉莉花。

你总嘲笑我搭讪你的方式太老土,可是梦里任我搓扁揉圆这位先生,我是真的见过你啊。

还有,我有没有告诉过你,你的出现,真是我人生中最大的惊喜,一点都不俗套。

有时候会觉得赌书泼茶对我们来说大概还是太含蓄――乖乖听话的小羊遇上话里有话的大尾巴狼,所有的情趣都是锦上添花。

后来我们离开了青岛,你穿军装我着葛布,可好在总都是殊途同归。

天涯咫尺和咫尺天涯,一悲一喜,阴差阳错。我常常想,如果那一天我没有遇见你,现在的我将会隔你咫尺,还是距你天涯?

再后来呀,黄泉路上走了三遭,你还是你,我还是我。我问你为什么会有那时的故事,你背过身去红着耳朵:“因为你好看。”



八月十八日十点至二十点十八分,敬请期待

@北辰  @番鸡茄蛋汤   @夏末  @想想  @伊丽莎白瓜 @稍纵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