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想

粉kkw至今未变

【生日联文】王凯凯的生日礼物02

❤️

王凯凯的故事书:

大家久等啦~
本章作者@想想 


2

王凯凯一向是自诩艺高人胆大的,这会儿也忍不住强作镇定略带颤抖地伸手轻轻拉开盒子上的蝴蝶结绑带。
砰——!
盒盖瞬间直飞出去,砸在王凯凯的脸上。王凯凯向后一跳,条件反射摆出一个咏春起手式。
“何方妖怪,速速现身!”

两只极小的手扒上了纸盒边边,然后,一个染了黄毛的脑袋慢慢露了出来,瞪着双眼,撅着嘴委屈地说:“这么久才来,快要憋死人家啦!”

王凯凯目瞪口呆,不知道是要先叫“天哪,怎么会有这么小的人!”,还是叫“天哪,这个人为什么长得和陈家明一模一样!”。

盒子里的小人穿着精致的紧身绣花衬衫,鼻梁上架了一副时下最时兴的蛤蟆镜,瞪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赫然正是王凯凯所扮演过的时尚广告导演陈家明的形象。

王凯凯和陈家明大眼瞪小眼,时间静止了那么一瞬。

“啊啊啊啊啊啊啊———————”陈家明尖叫起来,吓了王凯凯一大跳:“怎么了?”

“都是石太璞那个不靠谱的家伙!说好了送人家去玄幻世界找最有品味的收藏的,怎么送到蒸煮这里来了啦!”

“玄幻世界?”王凯凯饶有兴味的翘翘嘴角:“说说看,怎么回事?”

“呃———”陈家明揪着衣角,“就是……就是我们这一帮人啊,都是你创造的角色啊,因为是你给了我们生命,所以,我们大家就想趁着你生日,给你送一份特别的礼物,我本来要去别的地方的,结果不知道出了什么差错,直接来了你这里…………”

“哦……”王凯凯顿时来了兴趣,“那你们…………”

话还未说完,就看见盒子里突然出现了一个宇宙,星河闪烁,将陈家明嗖一下吸了进去。

“啊啊啊啊啊我要回去啦,盒子你可千万要放好,那是世界的入口口口口口口口———”

==========================

神秘世界的入口出现了,接下来王凯凯又会遇到什么稀奇古怪的事呢?想知道的话明天记得来看哟~

评论(1)

热度(39)